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暴扣无人能挡 单节10分5助攻皇帝拒绝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金-诺阿的豪言的确有所成效,与第一场相比,公牛的第二战明显沉稳老辣的多。面对詹姆斯詹姆斯暴扣无人能挡单节10分5助攻皇帝拒绝等待 、奥尼尔和贾米森的骑士中轴线,公牛决定先搞掉“柴油卡车”。诺阿仍然是公牛内线的首发,吉布森在他身边辅助。早早的两次犯规,吉布森郁闷的下场,老米勒登场。

  确实是岁月不饶人,奥尼尔在7分22秒内3次出手,只命中一球,本来篮下轻松的小反篮机会也被奥尼尔投丢,带着4分4篮板1助攻的成绩,奥尼尔被大Z替下。骑士的麻烦还不只是奥尼尔被诺阿钳制,大前贾米森打的过于激动,短短时间也已两次犯规,少了这两位,詹姆斯的突分威力有所下降。

  相比之下罗斯比第一场更加果断,犀利的突破和急停跳投不断骚扰骑士。詹姆斯岂能任罗斯逞威,接过球后一条龙冲向篮下,公牛补防的人越来越多,詹姆斯根本不放在眼里,在约翰逊和米勒的包夹下詹姆斯左手擦板得分。紧接着,意犹未尽的詹姆斯完全热身成功,45°一步突破约翰逊直接拔起来右手单臂灌篮,短短几十秒,詹姆斯已经预定了10佳球的两席位置。

  穆雷最后的小抛射帮公牛把分数提升到22,状元郎罗斯单节拿下8分,不过在詹姆斯10分2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面前,还很不够。不过公牛赖以生存的篮板球,本场恢复了水准,12比11领先骑士1个,只要能守住篮板球,公牛就有希望与骑士多对抗一阵。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