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人费森科将顶替奥库出任爵士先发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随着中锋梅米特-奥库的赛季报销,谁将在接下来成为爵士先发中锋的问题也被摆上了台面。而据ESPN报道,爵士老帅杰里-斯隆已经定下了这个人选,他就是24岁的乌克兰中锋——基里洛-费森科。

  在爵士与掘金的季后赛首轮较量中,土耳其中锋奥库在一次突破中不幸滑到,而后在队友的搀扶下,他才拖着伤腿返回更衣室。而在这短暂的路程中,奥库受伤的左脚甚至难以着地,他只是用右脚作为支撑脚,一蹦一跳地才回到了更衣室。而根据赛后核磁共振检查,土耳其人左腿跟腱撕裂,季后赛也已经宣布报销。

  那么对于即将在今日迎来季后赛第二轮比赛的爵士来说,谁将取代奥库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一直是近日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而老帅斯隆在经过权衡考虑之后,终于决定启用2米16的乌克兰中锋费森科,来镇守爵士的禁区。

  在接受采访时,斯隆说道,“在奥库受伤之后,我们会用年轻的费森科来替代他的位置。当然,科斯塔-库弗斯同样会有足够的上场时间。”

  费森科虽然在2007年就被76人选中,以第二轮新秀的身份进入NBA联盟,但在被交易至爵士之后,这名白人中锋并没有获得更多地表现机会。本赛季,费森科虽然在出场次数上有所增加,达到49场,但在场均数据方面,只有2.6分和1.8个篮板的贡献,和奥库相比,显然存在较大差距。

  今日,爵士就将在客场再战掘金,而对于只剩下卡洛斯-布泽尔一名值得依仗的内线球员,在面对掘金众多野兽悍将的轮番冲击下,爵士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路途将充满荆棘。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奥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