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锁定四大自由球员 三明星大前恐威胁阿联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篮网结束了2009-10赛季征程,处在变革期的这支球队休赛期有很多事要做。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已经开始搜寻可以签约的明星球员了。

  “帮助”是篮网目前最需要的。是的,他们需要大量的帮助。谁都知道,让一支12胜70负的球队在一个赛季后翻身是不现实的,不过切实的工作却可以保证这支球队回到竞争者行列。

  篮网的官方休赛期已经开始,在球队最后的集结发布会后,篮网的所有工作都转到为下赛季做准备。总裁罗德-索恩的一句话显示了篮网队内的平静,他表示选帅、选秀、自由球员签约和其他事物都像往常一样正常进行。不过索恩也承认,“我们需要帮助”,他的意思是指球队需要补充各个位置人员。

  而篮网球员都有什么想法呢?库特尼-李表示球队需要一个合适的主教练,防守能力强的球员,以及一个值得信赖的关键球员。布鲁克-洛佩斯认为球队需要解决防守和篮板球的问题。对泰伦斯-威廉姆斯(赛季最后一个月的月度最佳新秀)来说,他认为球队需要增添有天赋的自由球员。而老大德文-哈里斯最“贪婪”,他表示假如他回来,他希望球队各个环节全面提高。

  哈里斯说:“提高我们在前场的力量,主要是在防守端。因为我们的投篮命中率不高,而且很多是在中远距离出手,球一般崩得比较远,因此需要一个外围篮板球捕手。我不知道管理层的想法,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拿到状元签。我会按照下赛季还在篮网打球而准备。”

  篮网夏天拥有2300万美元薪金空间,是自由球员市场的主要买家之一。虽然没有一个球员已经谈妥了,但有四个名字引人关注,他们是鲁迪-盖伊(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接受报价,但原球队有匹配出价的优先续约权),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大卫-李和卡洛斯-布泽尔。小斯、大卫-李和盖伊在赛季中多次提到篮网,只有布泽尔不太愿意来这里打球。

  布泽尔是篮网需要的得分手加篮板手,但他不是一个优秀的防守球员。尽管如此,但他和小斯、大卫-李都是篮网想要的球员。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和洛佩斯配对,两位球员都可以受益。这四位自由球员中,三位都是大前锋,如果篮网签下其中一位,那么易建联的主力位置将受到威胁。篮网什么都想要,但完美是很困难的事情。篮网已经锁定了选秀大会上的第27和第31顺位,不过能否抽中状元签还要看运气。

  泰伦斯倒是不太在意,他说:“我不关心我们能拿什么顺位,我们可以签优质的自由球员。这是我想要的。”

  索恩表示他对很多自由球员感兴趣,他也说过希望留下队内的一些球员,但不要过早推断篮网的计划,他们很可能出其不意。篮网需要大个子,所以他们有可能留住约什-布恩。

  库特尼-李给出了他心目中的工作顺序,“高于一切的是选帅,新教练一定要能组织全队防守。其次,我们要找一个杀手级球员,一个拥有足够能力打破包夹,然后把球投中的可靠家伙。”李说。

  对于主教练,索恩的选择范围很广,“有很多大学球队的好教练可供选择,还有不少有潜质成为教练的退役球员。”索恩说。

  此前有传言称杰夫-范甘迪和艾弗里-约翰逊是最有力的竞争者。索恩表示,他对聘请一位“助理教练”做这份工作没有疑虑。索恩很快就将进入面试阶段,他希望找的人不但要有工作能力,还要具备领导力。

  对于总经理兼代理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的位置,索恩再次回避了这个敏感问题,他表示所有事情都要到米凯尔-普罗霍洛夫接管球队才能决定。不过传言中普罗霍洛夫会找一个俄罗斯人担任这个角色,范德维奇将离开球队。

  尽管一个赛季都在压力和失落中度过,但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还是很乐观,他说:“这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夏天。现在所有球员首要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一下。”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