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骑士将夺得总冠军 湖人不一定能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9:2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查尔斯·巴克利,请做好思想准备。今年6月的总决赛结束后,巴克利要不成为骑士拥趸心目中伟大的预言家,就会成为克利夫兰球迷们眼中的乌鸦嘴。因为在周二,这位TNT评论员公开表示,骑士将夺得他们的首个总冠军奖杯。

  在常规赛的最后几场比赛中,骑士让詹姆斯巴克利:骑士将夺得总冠军湖人不一定能进总决赛 休息的策略引起了巴克利的质疑,但在和TNT同行员麦克海尔、道格·科林斯谈到魔术和骑士可能进行的东部决赛时,巴克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骑士,认为他们将力克魔术,并最终登顶总决赛。

  在巴克利看来,骑士和2008年总冠军凯尔特人队会在东部第二轮狭路相逢,骑士将顺利进入下一轮,他说:“我认为骑士能赢下所有的对决。”巴克利不认为高龄化的凯尔特人队可以在季后赛中取得好成绩,“当你变老的时候会说,‘当我们健康时,’”巴克利直言不讳地说,“老人会死的,他们不可能健康。他们的能量已经不再。加内特是我喜欢的球员之一,但你不能说他还是(和2008年时)同样的球员。”

  在谈到可能进行的魔术和骑士之间的东部决赛时,巴克利、麦克海尔和科林斯可谓是英雄所见略同,他们都认为这是一次扣人心弦的大战,胜者将有可能面对湖人,争夺总冠军。不过,巴克利和他的同行们认为,湖人不一定能连续第3年闯进总决赛,因为科比的手指有伤。

  “湖人显然是西部难以击败的球队,但他们现在有许多问题,”科林斯坦言,他举出了科比的伤情、拜纳姆的健康情况、以及他们不一定能防住对方速度很快的组织后卫。麦克海尔表示,如果湖人不能进入总决赛,他不会感到惊讶,因为在最近一次NBA电视演播室的节目里,麦克海尔亲眼看到了总决赛卫冕MVP科比的右手食指,伤情严重影响了科比在赛季后半段的投篮命中率。

  “他的手指就像在全明星赛期间那样糟糕,如果它不会好转,我毫不惊讶,”麦克海尔说,“情况真的真的很严重,肿处没有消失,看上去让人真的真的胆战心惊。”

  正是因为担心伤病,骑士主帅布朗让詹姆斯在最后几场常规赛中休息。巴克利认为詹姆斯应该出战,骑士的策略可能是错误的,他举出了自己球队的实例,1993年他效力于太阳队时,他的队友凯文·约翰逊和马耶利在常规赛最后阶段休息时间过多,当他们开始季后赛时,居然以0比2落后于湖人,不得不通过更多努力才最后挺进到总决赛,但这让他们在总决赛遇到公牛时在体力上吃了大亏。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