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铁定留队球员中不见阿联 篮网现有4号位1个不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北泽西纪录报》报道,新泽西篮网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新泽西篮网本赛季的赛程已经全部结束。而由于众所周知的2010年夏季自由人市场的问题,篮网现在阵中的很多球员未必会留队。《北泽西纪录报》日前将篮网球员根据去留问题分为三类,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必然留队:

  布鲁克-洛佩斯

  篮网拥有一名很有发展潜力的中锋,他只有22岁,但已经能缴出差不多场均20分10篮板的成绩了。毫无疑问,他是篮网用来吸引其他球员加盟的重要筹码。

  泰伦斯-威廉姆斯

  这个菜鸟已经有了很大进步,他似乎可以把技术统计表的每一栏都填上数字。威廉姆斯的存在能让其他球员变得更好,而且当他专注的时候,威廉姆斯是个非常好的防守球员。

  库特尼-李

  早先,他对交易很不理解,而且又经历了伤病的折磨与角色转换的困扰。但是当他挺过来之后,李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好。他就是一块百搭的积木,和谁都能很好的配合。

  去留不定:

  德文-哈里斯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哈里斯都是篮网的基石球员。但是伤病令他的地位下降了。他的前途将会受8月18日的选秀抽签影响,如果篮网抽中了状元签,那么他们肯定会选择肯塔基大学的约翰-沃尔,如果这样的话,哈里斯就必走无疑了。

  易建联

  篮网非常想提升四号位的实力。如果他们在夏天引援中做到了这一点,那么经常受伤的阿联就很可能要走人。而且,对阿联支持最大的人是奇奇-范德维奇,现在奇奇笃定走人,自然也就无法帮助阿联了。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

  罗伯茨很有天赋,但似乎并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感情。当然,篮网很可能接手他区区854,000美元的合同选项,但是这更需要取决于新主帅是否愿意要他。

  克里斯-亨弗里斯

  亨弗里斯的合同是320万美元,而他也没有决定该怎么做。亨弗里斯自己或许想留下,但他的经纪人或许会建议他跳出合同,然后去寻找一份更长的合约。由于下赛季联盟薪金空间或许还会继续压缩,所以这样的做法并不奇怪。

  笃定走人:

  肯扬-杜林

  本来杜林是个很好用的替补控卫,但是由于威廉姆斯已经成长起来,而且表现的一点也不比杜林差,所以篮网为什么不省下这笔钱呢?杜林的合同是380万美元,但是如果篮网在6月29日前买断他,那么只需要支付50万美元,我们实在找不出篮网放弃这330万美元的理由。

  贾维斯-海耶斯

  一个好人,一个更衣室活宝,一个不错的外线射手,新教练或许会喜欢海耶斯。但是海耶斯的健康状况太差了,而且训练效果也并不好。

  约什-布恩

  布恩是一个受限制自由球员,但篮网绝不会匹配有关他的报价。篮网有3个选秀权可以用,绝对能选到足够顶替布恩的人。当然篮网也可能将布恩打包送走,换来某个强悍的自由球员。

  特伦登-哈塞尔

  当球队需要时,他一般还是能完成任务的,不过本赛季他在进攻端欠下的债也不少。哈塞尔一直以防守成名,或许下赛季他可以去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蹭个冠军当。

  鲍比-西蒙斯

  本赛季最稳定的板凳加温器。西蒙斯绝对会走人,他在新泽西篮网的唯一印记就是曾以篮网球员的身份参演了喜剧《Just Wright》。

  托尼-巴蒂

  篮网根本不想要他,他是在文斯-卡特的交易中被换到篮网的。或许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会需要他,需要他的即插即用性和领导能力。

  克里斯-奎因

  他是在篮网交易拉夫-阿尔斯通的时候被换到篮网的。本赛季他出场不多,下赛季也不会回来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