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东南区女子决赛:南京航大战胜华东理工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东南赛区女子决赛,南京航大与华东理工在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上届决赛对手再一次相逢,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最终,南京航大以66:55成功卫冕。南京航大4号杨月拿下全场最高23分并有6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5号孟倩16分9个篮板。华东理工5号宣晨拿下全队最高20分。

  比赛伊始,南京航大4号杨月首开纪录,5号孟倩成功上篮得分打开了本场比赛的战局。之后,南京航大队员们配合得当,频频得分,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而华东理工面对对方强劲的攻势,马上调整状态,14号蔡晓雯在进攻时造成对方犯规并罚球得分。之后双方队员严密防守,紧咬比分不放,进攻的强度也随之加大。第一节比赛结束,南京航大以15:11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南京航大4号杨月再一次发挥其超强实力,一次突破上篮、一记长传、两个远投三分、一次快攻,帮助球队打出高潮。相对于南京航大的强猛攻势,华东理工虽然积极组织进攻,却仍未能将比分缩小,第二节比分进一步拉大为:39:26。南京航大领先。

  下半时,华东理工展开绝地反击。4号何静快攻上篮并多次突破南航内线得分,打出了全队的气势。南京航大的队员们也不示弱,马上展开反击,凭借快速的进攻和有序的传切配合,成功稳住领先优势并进一步将比分拉大。由于双方进攻都很强势,比赛中队员的犯规频率也有所上升。南京航大4号杨月4次犯规,华东理工大学6号顾敏妮也犯规4次。但双方的队员们都顶住压力,重新找回节奏,继续攻防。最终,华东理工以11分落后不敌南京航大。南京航大收获东南赛区三连冠。

  (CUBA中心特约校园记者 王梨娜 柴慧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