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季后赛前先折一将 禅师挑衅杜兰特大玩心理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大幕已经落下,季后赛即将开打。卫冕冠军湖人首轮将碰上青年军雷霆,两队第一场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19日凌晨3点上演。但双方的明争暗斗实际上已经开始,菲尔-杰克逊就跟凯文-杜兰特打起了“嘴仗”。

  首先出招的是湖人主帅,禅师向来以擅长心理战著称,他近日在接受媒体时表示,本赛季杜兰特上罚球线的次数太过频繁了。言下之意很明显,他在给裁判们施压,希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中限制杜兰特上罚球线的次数。

  杰克逊显然是有的放矢,本赛季杜兰特一共罚球840次是本赛季全联盟最多的,单赛季罚球次数列历史第30位。其中罚中756次,单赛季罚球命中数高居联盟历史第五位!年轻气盛的杜兰特当然忍不了禅师的“挑衅”,马上做出了回应。

  “他这样对我太没有礼貌了,”杜兰特说,“我打球非常的拼命,显然他不在我身边,从没看到过我打球是多么的拼命,没没有注意到我本赛季进步多么明显。他这样评价我,真的很让人遗憾。”

  其实这不过是禅师的小策略,让裁判引起注意还是次要,他最想达到的目的实际上是扰乱杜兰特的心智。雷霆当家还太年轻,他对杰克逊的话反应越大,就越证明禅师的伎俩得逞了。雷霆当家需要做的是,“打自己的球,让别人说去吧。”

  不过眼下湖人也没什么可高兴的,球队最近状态低迷,今天竟然输给了快船还让史蒂夫-布莱克拿下3双。另外季后赛还没开打他们又多了一个伤兵,最近状态刚刚复苏的萨沙-武贾西奇在对快船比赛上半场扭伤脚踝,被队友和队医一起抬下场。赛后X光检查显示萨沙没有出现骨折,但具体恢复时间还要等待进一步检查。未战先伤大将,这对湖人来说可不吉利。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