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曝乔丹将被76人解职 费城三年来第四度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内幕人士透露现担任费城76人队主教练一职的埃迪-乔丹将会在明天被正式辞退,而他被炒的主要原因则是球队糟糕的战绩以及他的战术理念无法得到球员的认可。

  由于辞退乔丹的决定还未正式公布,因此这位内幕人士则以匿名的形式将此消息透露给了媒体,而事实上,在经历了一个如此糟糕的赛季后,辞退乔丹其实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乔丹是在去年夏天加入76人队的教练组并试图将他的普利司顿进攻打法带入这支球队,但球员们却在赛季一开始便对他的战术体系很反感,而他们最终则以27胜55负的惨淡战绩结束了2009-10赛季的所有比赛,如此糟糕的表现几乎令他们成为了东部垫底球队,76人队也在3年来首度无缘季后赛。

  这意味着76人队将迎来他们在三个赛季中的第四位教练,而乔丹则在上赛季被华盛顿奇才队辞退后又不得不再次找寻工作。在结束了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后,乔丹表示并不担心自己的工作,取而代之的则是参加了一个球队会议并带领全体人员外出用餐。

  “假如你打算拿我们的战绩来对我评头论足,那么结果就是这样。”乔丹说:“但深究其中的原因,或许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现在看来乔丹不会得到额外的机会。

  本赛季对于76人队而言并不平静,重金得到的埃尔顿-布兰德继续消沉,而阿伦-艾弗森的短暂加盟所起到的作用也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我们具备才华,一切就等我们将所有的才华拧在一起。”安德烈-伊戈达拉说。

  76人队上赛季位居东部第六并在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如今他们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接下来的选秀乐透抽签,“许多人都拿他们上赛季的表现来评价现在的这支球队,但人员变动了,因此或许我们的期望值也应该随之改变。”乔丹在提到76人队失去了安德烈-米勒时说。

  布兰德对于76人队目前的状况表示理解,“在乔丹执教后,这里发生了太多事情,所以战绩告诉我们的一样,球队的状况并不好,但这一切也是情有可原。”他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