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宣布执行兰德里合同 神鸟表现征服萨克拉门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式宣布执行前锋卡尔-兰德里合同的球队选项,兰德里合同中的最后一年得到保障。

  国王队篮球事务部主席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虽然今天是本赛季NBA常规赛的最后一天,但国王队已经于昨天结束了他们全部的比赛,最终他们取得了25胜57负的战绩。

  兰德里的这份合同都是2008年9月25日签订的,总额为3年900万美元,2011年夏天到期,2010年夏天的本赛季,兰德里的薪水达到300万美元。

  兰德里本赛季为国王出战27场,场均18.3分、5.9个篮板、0.8次助攻、0.7次抢断。国王果断地执行了兰德里合同的球队选项,证明了昔日的“火箭神鸟”在国王队已经被充分认可。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