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易建联赛跑赢比斯利 热火大前对阿联用茅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新泽西篮网进驻迈阿密美航中心,在本赛季的收官战中挑战热火。

  易建联与迈克尔-比斯利的暗战不会落幕。第三节进行到还剩4分20秒,德文-哈里斯与易建联在高位打挡拆配合,但哈里斯的传球被比斯利洞察到,比斯利碰了一下球导致阿联没有接到。此时球处在失控状态,阿联和比斯利都去弯腰捡球,比斯利距离近先下手,但阿联的干扰使他不能控制住球,比斯利于是干脆把球向前打了出去,然后再去追球,这时阿联也翻身向回跑抢球,两人形成了赛跑的局面。在来到本方三秒区内时,阿联跑赢了比斯利,欲下腰捡球,可比斯利不服输,用手臂搡了阿联一把,把阿联推了出去。好在裁判明察秋毫,吹了比斯利侵人犯规,球权归篮网所有。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