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篮网集体打铁创造条件 阿联表演进攻篮板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新泽西篮网进驻迈阿密美航中心,在本赛季的收官战中挑战热火。

  不知是否是赛季最后一战,且并无太大意义,篮网将士今天的投篮手感很差。第二节进行到最后2分钟,篮网只得到33分,投篮几乎是个个打铁。但这种情况却为阿联创造冲抢前场篮板的机会,在1分钟之内,阿联接连在热火内线丛中抢下两个前场篮板。本场总篮板达到6个,其中4个来自前场篮板。而阿联稍后又制造罚球机会,再次用罚球帮助篮网打破得分荒,只不过这次只有2罚1中。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