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篮网有心让阿联漂亮收官 哈里斯吃对手大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新泽西篮网(12胜69负)迎来赛季收官战,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46胜35负)。两队此前交手3次,均以篮网失利告终。

  阿联之后右侧45度弧顶跳投没进,随之被约什-布恩换下。虽然只是晚了1分钟离场,但教练的意图还是很明确,今天篮网有心让阿联打出一场漂亮的收官战。

  热火这边因为三大主将缺阵、比斯利又基本被抑制进攻火力疲软,不过好在他们防守状态还不错。乔尔-安东尼首节就送出两次封盖,追身给德文-哈里斯的那次火锅更是1防3的杰作。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