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球员留队“新标准” 阿帅:看是否适合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6:2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过去14个月的时间,火箭队阵容的变化让阿德尔曼都感到震惊。自从凯文·马丁、阿里扎和杰弗里斯从伤病中康复之后,火箭队迎来了阵容相对稳定的一个时期(除了巴蒂尔受伤)。在火箭队被确定从季后赛淘汰出局之后,他们的战绩为7胜2负。这也就让火箭高层有理由继续保持目前的核心阵容,而不是在今夏进行大的交易。

  阿德尔曼说:“毫无疑问,从2009年的转会截止日期之后,也就是卡尔·洛瑞加盟之前,我们仅有四名球员留下了,我们进行了很多的阵容变化,那么就很难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小伙子们并不能马上习惯于自己的角色。我们这个赛季的主要目标是培养年轻球员,看看他们能够取得什么样的进步。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要进行一番评估,看看他们是否适合与姚明并肩作战,以及以后我们怎么走。”

  2009年的转会之前留下来的球员只有布鲁克斯、海耶斯、斯科拉和巴蒂尔,本赛季火箭队的阵容中前后进出了有22名球员,排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奇才队(24名)。布鲁克斯表示:“我们开始形成了默契,我们现在更加清楚自己的角色,所以打得更好。我们的阵容很稳定,所以胜率会更高。你需要化学反应,如果你的阵容经常变化,你就得不到这些。一些球员的缺席,使年轻球员获得了很多的经验。当姚明回来的时候,我们就是一支令人恐怖的球队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