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二连胜保留最后悬念 勇士苦战主场仍难逃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2:58  新浪体育
爵士二连胜保留最后悬念勇士苦战主场仍难逃一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爵士在客场以103-94击败勇士,为最后的排名而拼命。

  爵士(53-28)二连胜。梅米特-奥库拿下23分7个篮板,威斯利-马修斯16分,CJ-迈尔斯16分7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0分7次助攻。

  勇士(25-56)苦战失利。替补出场的德文-乔治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21分,斯蒂芬-库里17分6次助攻,安东尼-托利弗15分9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4分。

  西部最终排名要等明天最后一战后才能决定。如果明天击败太阳,而小牛失利的话,爵士就能以平局优势压制小牛,坐上西部第二把交椅。

  对勇士的比赛爵士志在必得。不过勇士也不是软柿子,前两节都与爵士战成平手,上半场双方打成47-47。

  爵士以一波8-0开始第三节,就此取得优势。爵士一度以72-61领先11分,不过勇士在本节结束前由德文-乔治两度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9-77。

  比赛还有45.5秒时,库里两罚两中,勇士将比分追成94-100。迈尔斯也罚中两球,爵士保持8分的优势。埃利斯此后突破上篮失手,勇士只得犯规。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爵士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