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之队总管钦点5人进国家队 绿军新贵携手两超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美国“梦9队”的名单成为焦点,科比-布莱恩特决定出战世锦赛,而同时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卡梅隆-安东尼等人因各种原因可能缺席,梦9会有哪些新鲜血液输入成为媒体们最关心的。

  美国男篮总管科朗基洛表示,掘金当家球星因为要结婚可能也会缺席世锦赛,而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几位“新人”,以填补皇帝甜瓜等人留下的空缺。科朗基洛表示,他心中已经有了五大人选。

  首先是凯尔特人控卫拉贾-隆多和活塞前锋泰夏安-普林斯,前者早就是美国男篮的培养对象,入选了多次“二队”;而普林斯已经随梦八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算是老兵了。据科朗基洛透露,他已经正式向两人发出了邀请,只要两人点头他们就将进入世锦赛名单。

  另外,科朗基洛还看上了三位年轻人,雷霆前锋杰夫-格林、勇士新秀斯蒂芬-库里和国王新秀泰瑞克-埃文斯。格林本赛季场均15.1分6个篮板,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而库里和埃文斯是本赛季最火热的两大新星,后者更是成为继奥斯卡-罗伯逊、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梦之队总管钦点5人进国家队绿军新贵携手两超新星 后第四位场均20+5+5的新秀。

  目前看来,詹姆斯、安东尼、韦德、克里斯-波什、迈克尔-里德(结婚)这几人几乎确定不参加世锦赛,而科朗基洛刚刚透露的5名新兵,将跟拉马尔-奥多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鲁迪-盖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OJ-梅奥、布鲁克-洛佩斯等人竞争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资格。而凯文-杜兰特虽然同为“新兵”,但他本赛季表现实在出色,除非受伤否则他肯定出现在世锦赛赛场上。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隆多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