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特里笑称不相当最佳教练 远离荣誉只因奇怪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7: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根据媒体报道,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在年度最佳主教练评选中已经占据了明显优势。同样是在这个奖项的评选中,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也有望拿到一些票数,目前来看他很有可能排名第五或者第六。

  两支球队直接交手,当然会有记者抛出关于最佳主教练的问题。金特里自己已经无法击败布鲁克斯,就故意笑着说:“告诉斯科特,我很高兴他能赢得这个奖项,我不需要。”

  金特里不想当最佳主教练,还有一个奇怪的魔咒做背景。在最近10年当选的10位最佳主教练中,已经有8位在当选之后两年就被解职。只有马刺的波波维奇(2003年)和骑士的迈克·布朗(2009年)幸免于难。

  不过,玩笑归玩笑,金特里还是非常真诚地夸奖雷霆说:“无论他们最终排名第八、第六、第七还是第四,都能非常轻松地赢下一轮季后赛。他们打得足够出色。”

  太阳核心控卫纳什也有相同看法,他早在季前赛的时候就说过,雷霆有望杀进季后赛。现在常规赛临近尾声,纳什又说:“我认为他们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已经为大战做好了准备。”

  布鲁克斯本人对他自己能否获奖,以及球队的常规赛最终排名都不是很感兴趣,他一再强调,希望让雷霆通过比赛不断进步。看来,这位少帅目光长远,不会理会金特里的所谓玩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