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千胜纪录却无缘名人堂 老帅:这是管理者的羞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7:30  篮球先锋报

  记者黎双富报道 那边先是有皮蓬、马龙等传奇进入名人堂,紧接着这边老尼尔森就打破在NBA执教的胜场纪录。实际上,在全联盟六位千胜教头(另五位是威尔肯斯、帕特·莱利、杰里·斯隆、菲尔·杰克逊和拉里·布朗)中,惟一一位到目前还没有进入名人堂的就是老尼尔森。这位即将在今年五月份满70岁的老头何时才能进入名人堂呢?

  “曾经有过那么一段时间,我特别想进入名人堂,这东西就跟其他荣誉一样,当你的年纪越大,你就越发不看重它。如果我到最后也没能进入名人堂,我其实也能够理解,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会是一个名人堂级别的人,我不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只是个好教练,”老尼尔森说,“我还记得我刚够资格进入名人堂的时候,我非常兴奋,但当自己接连错过几次提名之后,我就不太看重这个东西了,毕竟生活怎么也得继续。”

  老尼尔森自己不想名人堂,但熟悉他的人却不会停止为他呼喊,NBC的专栏作家伊拉·温德尔曼就是其中之一。“名人堂最看重的不就是胜利吗?唐·尼尔森率队获得的胜场数是查克·戴利的两倍多,差不多是雷德·霍尔兹曼执教胜场数的两倍,可他们俩都早就进入了名人堂,”温德尔曼说,“我确信一点,如果涅利(老尼尔森的昵称)能把同高层的人际关系处理得更好一点,他肯定早就进入名人堂了。更何况,他在篮球场上的成就远远不止这些胜场数。”

  老尼尔森还表示,如果他将来被提名进入名人堂,最好能和克里斯·穆林一块。“我想不到更好的搭档了,如果将来有机会,我想和他一起进入(名人堂),”老尼尔森说,“如果我们不能一起,那我希望他能在我之前进去。”

  也有人说,如果老尼尔森能提前一点时间拿到第1333场胜利,他或许如今已是名人堂成员。对此说法,老尼尔森显得相当激动。“我不知道本赛季开始时我执教的胜场数是多少(1309场),我也没想过自己要在什么时候创造纪录,但现在我创造了这个1333场的纪录,他们(名人堂管理者)应该觉得有点羞耻,”老尼尔森说,“如果几场比赛的结果就能造成这么大的区别,如果名人堂关注的就是这些,那他们应该感到羞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