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裁掉小兰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7: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黎双富报道 马库斯·兰德里的季后赛之旅可能至少还得再等上一年时间。在本赛季常规赛行将结束的时候,“绿衫军”决定正式放弃这位24岁的小前锋。

  小兰德里是在本赛季中期交易时加盟凯尔特人的,作为内特·罗宾逊的添头,他幸运地成了“绿衫军”的一员,也实现了自己儿时的一个梦想,因为他说“雷·阿伦是我儿时的偶像,我一直都在渴望与他同场比赛”。

  幸运的是,小兰德里在被裁前穿着凯尔特人球衣打了一场正式比赛,尽管出场时间只有2分50秒。那是当地时间2月25日,凯尔特人在主场大比分输给骑士,小兰德里获得了为波士顿出战的惟一一次机会。

  凯尔特人曾有意培养小兰德里,还因此让他去发展联盟多打比赛,但最后还是放弃了他。“他在这支球队得不到什么出场的机会,”里弗斯说,“丹尼(安吉,凯尔特人总经理)去发展联盟看过他的几场比赛,最后还是决定让他走人。我能告诉你的是,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孩子。”

  兰德里所效力的国王目前也已经无缘季后赛,他倒是可以提前陪弟弟去球馆磨炼球技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