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马丁在国王主场证明自己 阿里扎明年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在客场117比107击败国王,火箭五人得分上双,交易后第一次回到萨克拉门托打球的凯文-马丁,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赛后,休斯顿610电台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马丁表现非凡,他憋着一股劲在证明自己,特雷沃-阿里扎正在逐渐找到感觉,他会变得好许多。

  610点评这场比赛时说,“火箭打得很好,最后时刻,他们抓住了机会,上一场他们就打得不错,只是没有抓住机会。这一次,他们没有错过。这也是马丁交易后第一次回到萨克拉门托,他肯定想证明自己,他的状态冒火,命中很高。马丁用他的得分和火箭队的胜利向国王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610指出,阿里扎本赛季大部分时间投篮不好,陷入挣扎状态,但是常规赛接近末尾,他在变好,“他的投篮变得有效率,之前打爵士的时候,他就打出接近三双。而且,一旦姚明下个赛季回来,他和马丁都能够吸引对方的防守,这样的话,阿里扎会有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下个赛季,阿里扎会变得好许多。”

  这样一场比赛打下来,火箭即便输球,胜率也将超过50%,这对于年轻的火箭来说,是一个信心上的提升。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