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帅神奇见证IZOD始末 小哈:封馆之战失利太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篮网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95-105不敌山猫。

  篮网结束了在IZOD中心的29年历史。有意思的是,名帅拉里-布朗见证了篮网在IZOD中心的一头一尾。1981年正是布朗挂帅篮网,第一次带队在IZOD中心比赛,那场比赛的对手是尼克斯。今天,布朗带着他的山猫军团击败篮网,成为了这个球馆的最后一个胜者。篮网在IZOD中心的总战绩定格在655胜518负。

  布朗说:“我是这里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怎么跟你们说呢?真不知道这些雇主是怎么算的。我的执教生涯这么长,去过那么多球馆。与我同时代的老帅还有内利(老尼尔森),伦尼(威尔金斯),杰里-斯隆。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虽然布朗嘴上很谦逊,但他的成就不容置疑,在他带领下,山猫队历史上第一次晋级季后赛。在热火击败76人之后,山猫已经确定排名东部第七,而东部第二已被魔术锁定,因此季后赛这组对阵已经敲定。

  对于魔术队,布朗评价到:“他们拥有一个优秀的教练(斯坦-范甘迪)。他们去年就打进了总决赛,现在他们又增加了文斯-卡特。德怀特-霍华德每天都在进步。他们是一支有能力赢得总冠军的球队,他们拥有一切必备条件。”

  山猫的新秀杰拉德-亨德森表现极佳,今天得到14分7篮板,他在第二节的两次精彩得分带动了山猫的士气,一个是骑扣德文-哈里斯,另一个是在两人夹击下篮下大回环上反篮。亨德森说:“上半场,我们就想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然后我们的目标就是保持这样的优势,尽可能打得更好。我们的防守为我们赢得了进攻机会,整场比赛都很好。”

  德文-哈里斯仍是篮网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今天得到22分。新秀泰伦斯-托马斯同样不俗,贡献21分13篮板。哈里斯说:“输掉在IZOD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令我很失望,但这正像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

  篮网未来两年将搬往纽瓦克打球,然后待布鲁克林球馆建成后,他们就将移居纽约。作为旁观者的拉里-布朗表示:“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他们离开新泽西。”

  篮网本场比赛虽然最多落后了15分,但在第三节本有机会翻盘。在易建联滑翔补篮命中后,篮网在第三节还有3分16秒时74-73反超山猫,这期间他们打出了18-5的高潮。可惜第四节前半段球队进攻失常,前6分25秒只得了5分,最终只能称臣。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