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不在意湖人主场优势 称多个主场只对老板有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5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虽然主场惨遭开拓者逆转,但湖人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西部头名的位置,这也就确保湖人在西部季后赛中,无论遇到哪个对手,他们都将握有主场优势。

  很多球队非常看重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但在禅师杰克逊看来,主场优势并没有什么。“它(主场优势)不能保证任何事情,”禅师杰克逊说,“它只不过能保证你多一个主场比赛的机会而已。对于球队老板来说,这是一笔很不错的交易,而且这对于他们也很重要,所以我们也为此感到开心。不过我们更为能成为西部头名感到高兴,这个名次肯定了我们的实力。”

  算上本赛季,湖人已经连续三个赛季称霸西部,前两个赛季,他们在西部没有输过任何一轮季后赛,上赛季,他们更是在总决赛中战胜魔术,夺得球队历史上第15个总冠军。对于湖人来说,本赛季他们惟一的目标就是卫冕。

  “我们还有很多任务要去完成,”在谈到登顶西部时,阿泰说,“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向前。这是一支非常不可思议的球队,但最终的成绩并不取决于球员的天赋如何,而是取决于你在最后的表现。所以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完成。”

  对于禅师杰克逊来说,目前他的当务之急是尽快让湖人的替补找到比赛的感觉和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所以在最近两场科比缺阵的比赛中,禅师有意安排替补球员多打一些时间。

  相比在西部的排名,湖人现在更希望让板凳球员找回状态和自信。比如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加索尔只打了34分钟,而费舍尔更是连20分钟都没打满。相反,板凳上的法玛打了28分钟,鲍威尔罕见地出场19分钟,而刚刚伤愈归队的沃顿也获得19分钟的出场时间。“他们中一些人的表现还可以,”在评价替补的表现时,禅师说,“我觉得在上半场,他们打得非常不错,但对于他们下半时的表现,我并不满意。”

  尽管替补的表现仍不能令禅师满意,但他们一旦踏上球场,还是在拼尽全力。鲜有上场时间的姆本加,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上场14分钟,7投5中得到11分,此外还贡献2次盖帽。赛后,禅师就对他提出了表扬,还表示以后会考虑增加他的出场时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