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IZOD最后的英雄 告别时刻挥手带走醉人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IZOD中心告别战,新泽西篮网主场95-105不敌夏洛特山猫,德文-哈里斯很努力想给这场告别战留下一些值得纪念的东西,但他可能还是过犹不及了。虽然拿到了22分,但小哈全场疯投了10个三分,只中了3个。

  终场哨响,哈里斯回头看了看场地中央,他对这块场地是有感情的。事实上这支篮网如果有哪一个人曾经在IZOD中心获得过英雄般的礼遇,那这个人只能是哈里斯。

  “我是在这儿找到了自我,从去年开始。”哈里斯前所未有的坚定,“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达到过去年那样的高度,不过我也不必过于感伤,因为很多东西我是可以带走的。”

  在IZOD中心哈里斯确实有过很美好的回忆,2008年2月28日哈里斯交易后首秀,他出场8分钟就内突外投拿到16分搅得密尔沃基雄鹿苦不堪言。2008年12月19日对阵旧主小牛,哈里斯狂砍41分13次助攻,当时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吃瘪一样的表情恐怕至今所有人都记忆犹新,IZOD中心全场高喊,“谢谢你,库班!”,这场景想起来还历历在目。

  “对阵旧主的时候你总是想证明自己,而那场球我们更是超水平发挥了。”哈里斯说道。

  那一周,哈里斯拿到了个人生涯第一次周最佳球员奖项。再往后,他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赛。

  其实来到篮网之前,哈里斯对于IZOD中心就有不错的回忆。转会篮网之前,哈里斯在IZOD只打过两场球,第一场是他生涯第7次出战。

  “我第一次在IZOD打球,就在老乡罗德尼-布福德头上来了记霹雳大灌篮,”哈里斯笑着说,“半场的时候我们还叙旧来着,结果几个回合之后,我就劈头盖脸给他来了一下。哈,深刻的回忆。”

  告别战输给山猫,哈里斯和队友从球馆西南口球员通道退场了,他可能再也不会回到这块球馆,下赛季哈里斯甚至都不能确定会不会继续留在篮网。不过我们总是要向前看的,不是吗?人毕竟不能靠记忆活着。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