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ZOD中心告别战易建联14分10板 篮网负山猫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49  新浪体育
IZOD中心告别战易建联14分10板篮网负山猫两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篮网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中,以95-105不敌山猫,这也是他们在IZOD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新赛季,篮网将把主场移至位于纽瓦克的保诚中心。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14分、10个篮板、3次封盖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12-69)二连败,本赛季主场战绩定格为8胜33负。易建联8投6中,拿下14分、10个篮板和3个盖帽,德文-哈里斯22分,泰伦斯-威廉姆斯21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特尼-李18分,布鲁克-洛佩斯16分8个篮板。

  山猫(44-37)完成常规赛最后一个客场之旅。杰拉德-华莱士因伤缺阵,斯蒂芬-杰克逊17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2分,拉里-休斯10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亨德森14分,泰鲁斯-托马斯13分。

  这是篮网最后一次在IZOD中心作战,新赛季他们将搬至纽瓦克的保诚中心,2012-13赛季再搬到纽约的布鲁克林。篮网希望把一场胜利留在IZOD中心,他们全场打得都非常顽强。此前,山猫在本赛季曾两次败给篮网,而他们则希望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对抗中,尽量挽回颜面。

  篮网以6-0开局,不过山猫马上发起反击,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13秒时,杰克逊突破上篮,山猫以22-14领先。此后,易建联送给西奥-拉特利夫一记大帽,使得山猫24秒违例。回到前场,易建联接哈里斯传球,中距离跳投命中。不过,杰克逊马上还以三分,山猫继续保持优势,以28-20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3分19秒时,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篮网只以41-45落后。可惜的是,他们在本节未能再次投篮命中,山猫以一波14-3结束本节,一举以59-44拉开差距。

  篮网不甘心主场输球,下半场他们发起猛烈反击。第三节还有8分03秒时,李上篮失手,易建联突然杀出,在空中直接补篮得手,篮网以11-4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55-63。篮网越战越勇,本节还有3分14秒时,易建联再次冲抢篮板,空中补篮得手,帮助篮网以74-73反超。此后,篮网只投中一球,山猫在三节过后,仍以81-77保持优势。

  篮网最后一节未能再跟上山猫的节奏。比赛还有9分42秒时,李补篮成功,篮网将差距缩小到81-85。此后,5分钟的时间里,篮网未能再投中一球,山猫打出一波12-1,一举以97-82拉开差距。直到本节还有4分28秒时,篮网才由哈里斯投中三分,可惜为时已晚。此后,篮网一直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在IZOD中心的最后一次表演以失利告终。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