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蜇狼捍卫最后一主场 杜兰特40分雷霆遭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0:17  新浪体育
黄蜂蜇狼捍卫最后一主场杜兰特40分雷霆遭大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黄蜂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大胜森林狼,总算对球迷有个交待;勇士不让已经进季后赛的雷霆得意,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大举反击,完成逆转。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86-黄蜂114

  黄蜂(36-45)结束五连败。克里斯-保罗缺阵,本赛季可能不会再上场。埃梅卡-奥卡福拿下了23分7个篮板,马库斯-索顿22分,达伦-科里森17分11次助攻,朱利安-莱特16分。

  森林狼(15-65)五连败。莱恩-戈麦斯18分,雷蒙-塞申斯17分,琼尼-弗林11分。艾尔-杰弗森依旧低靡,6投仅1中,只得5分。

  作为西部垫底的球队,森林狼早就没有斗志,球员们都在等待着假期的到来。主场作战的黄蜂不费太大功夫就收拾了对手。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还将比分追成25-27,但此后三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黄蜂打出一波10-0,一举以37-25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分55秒森林狼又未能投篮命中,黄蜂打出13-2,一举以58-39结束上半场,本节黄蜂以33-18大胜。

  整个下半场都成为垃圾时间,黄蜂早早锁定胜局,第四节还不断扩大优势。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117-勇士120

  勇士(25-55)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逆转。三人上了20分,蒙塔-埃利斯缺阵7场后复出,拿下了27分,斯蒂芬-库里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雷吉-威廉姆斯20分。安东尼-托利弗14分13个篮板。

  雷霆(49-31)掉到西部第八,战绩与开拓者和马刺相同。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分9次助攻,杰夫-格林16分。替补出场的詹姆斯黄蜂蜇狼捍卫最后一主场杜兰特40分雷霆遭大逆转 -哈登也有18分进账。

  雷霆以22-7的攻击波开局,首节以42-25领先。杜兰特内突外投,本节就砍下了18分。

  第二节双方的差距达到20分,不过勇士并没有就此溃败,此后大举反击,三节过后只以86-90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52.5秒时,库里中投命中,勇士以113-111领先。雷霆关键时刻失误,图里亚夫突破上篮得手,勇士在终场前30.4秒领先了4分。

  雷霆阵脚大乱,萨弗罗萨此后又遭到库里抢断,只得犯规,库里两罚一中。不过勇士还是给了雷霆机会,在终场前13.2秒,埃利斯两罚不中,落后3分的雷霆还有机会扳平。

  雷霆没有选择投三分,两度用罚球将差距缩小到1分。杜兰特最后时刻才出手三分,未能命中,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