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妖星轰醉人17+9+8 与弗朗西斯相比他还差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山猫,特沃尔-阿里扎总有些别扭。运动能力不在他之下的杰拉德-华莱士和江湖气味严重的杰克船长总是很让人头疼。上一次碰面,虽然阿里扎拿下19分6篮板4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但杰克逊生涯最高分彻底爆发,火箭输球。回到主场,两边心态都有微妙变化,山猫队是首次杀入季后赛,心气极高;火箭无缘季后赛,彻底练兵。最终杰克逊缺阵的山猫火力不足,最后阶段被火箭打出小高潮,输掉比赛。阿里扎再次成为数据统计上的主角,17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已是火箭球员许久未见的佳作了。

  两天前,山猫1分险胜黄蜂,要知道他们曾经手握26分的巨大优势,但随后的懈怠让球队反而落后8分,要不是科里森关键时刻手软,球队很难在那场后跻身季后赛。赛后拉里-布朗委婉的批评了球队,今天看来,老帅的苦心又是白费,山猫变成了懒猫,打着瞌睡和火箭过招。阿里扎又是那种什么比赛都全情投入的队员,那就开练吧。

  首节,利用迪奥的失误海耶斯抢断,小布下快攻,阿里扎前场接球暴扣;斯科拉连续的抢下前场篮板,阿里扎强行从右翼底线突破,空中变向上篮得分;阿里扎空中接力扣篮得分。首节8分,阿里扎火力全开。

  斗志不在的华莱士今天只有8分6篮板入账,比他赛季的18+10差了不少,有不努力的原因,更多的是阿里扎守的好。身高臂长,预判好正是阿里扎的特长,碰上浑浑噩噩的对手,阿里扎打球投入的优点体现的越发明显,9+的效率值为全队第二高就是很好的体现。

  更直观的数据解析的明明白白,17分9篮板8助攻,上一次火箭同时达到这个水准的球员还是令人爱恨交织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而那已经是2008年12月的事了。

  顺便一提,火箭队史上达到17+9+8级别最多的并不是麦蒂,而是史蒂夫-弗朗西斯。从99-00赛季开始,“老大”22次砍下这样全面的数据,傲居队史第一。论身体条件,阿里扎更像是准三双数据的创造者,不过在能力上,要达到弗朗西斯的水准,还要加倍努力才行。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