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15分12板威廉姆斯三双 篮网双加时阻击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1:06  新浪体育
易建联15分12板威廉姆斯三双篮网双加时阻击公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公牛在客场经过两个加时,以116-127不敌篮网,痛失杀回东部前八的机会。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15分、12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12-67)结束二连败。易建联拿下15分12个篮板,并有3次封盖。布鲁克-洛佩斯26分14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9分6次助攻,库特尼-李16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威廉姆斯打出三双,贡献27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公牛(38-41)痛失好局。德里克-罗斯拿下25分6次助攻,洛尔-邓19分,乔金-诺阿16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拉德-米勒27分10个篮板。

  由于此前猛龙失利,公牛只要取胜就能取得一场的优势,从而跻身东部第八。面对已经出局的篮网,公牛竟然在两个加时之后失利,痛失良机。

  开场之后,公牛连续得手,打出一波7-0。比赛打了近4分钟之后,篮网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他们命中率逐渐回升,几度缩小差距。本节最后7.4秒,两队竟然完成三次进攻,先是李三分命中,科克-辛里奇在本节还有4.2秒时,回敬一记三分,不过篮网也抓住最后机会,威廉姆斯投中压哨三分,本节过后,篮网以24-29落后。

  首节易建联表现平平,出手一次,未能命中。第二节还有4分22秒时,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帮助篮网将分差缩小到40-47。本节还有2分04秒时,易建联中距离投篮命中,威廉姆斯上篮得手之后,易建联又造成了邓的犯规,两罚两中,篮网连得6分,只以50-51落后。上半场结束时,篮网以52-53落后。

  第三节打了近4分钟之后,易建联从罗斯手中抢断,分球给哈里斯,到了前场之后,他接到哈里斯的传球,反手上篮成功。随后,李也抢断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帮助篮网以59-57超出。本节最后一分钟,篮网连得4分,前三节以75-69领先。

  篮网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4分43秒时,易建联中投得手,篮网以96-86取得10分优势。不料米勒在一分钟内,两度三分命中,公牛顽强地将比分追成92-98。

  本节还有47.4秒时,诺阿补篮得手,公牛连得6分,以100-99超出。易建联关键一投不中,洛佩斯犯规,米勒两罚两中,公牛在常规时间结束前9.1秒,以102-99领先。在3分32秒内,篮网未能投中一球,被公牛打出13-1的攻击波,面临被翻盘的威胁。好在本节还有4.6秒时,哈里斯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

  罗斯两罚仅一中,篮网得到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李执行最后一击,结果不中,洛佩斯在空中直接单手把球塞进篮筐,将比分扳平,还给公牛剩下0.1秒。最后0.1秒,公牛未能创造奇迹,双方进入加时。

篮网铁杆球迷菲利普-托兹和他的女儿给篮网带来了好运

  米勒在加时开始之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塔基-吉布森和罗斯也相继得手,公牛连得7分。篮网直到这个加时还有1分54秒时,才由洛佩斯罚球得到2分。

  第一个加时还有5秒时,李三分命中,这是篮网加时首度投篮得分。不过,篮网一发不可收拾,哈里斯上篮得手,洛佩斯在这个加时还有12.8秒时,两罚两中,顽强地又将比分追成112-112。公牛最后一投不中,双方再度进入加时。

  篮网在第二个加时大发神威,比赛还有2分19秒时,易建联双手扣篮得手,他们连得7分,以119-112领先。公牛在终场前1分20秒才靠罚球得到1分,直到比赛还有10.7秒时,他们才投篮命中,可惜为时已晚,错失挺进前八的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