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23分火箭三连胜 山猫已进季后赛客场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1:02  新浪体育
布鲁克斯23分火箭三连胜山猫已进季后赛客场受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在主场以97-90力取山猫。

  火箭(41-38)三连胜。阿隆-布鲁克斯拿下了23分,特雷沃-阿里扎1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2分9个篮板,蔡斯-巴丁格也得了12分。>>>火箭主场击败山猫,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山猫(42-37)二连胜终止,仍排在东部第七。杰拉德-华莱士18分9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8分,拉里-休斯和雷蒙德-费尔顿各得16分。

  火箭为荣誉而战,而已经进季后赛的山猫则希望能提高自己的排名,在史上第一次季后赛的首轮避开骑士和魔术。

  山猫以11-9领先后,巴丁格造成钱德勒犯规,两罚两中,接着阿里扎扣篮得手,斯科拉也上篮得分,火箭连得6分,以15-11反超。阿里扎此后又连续篮下得手,本节还有3分35秒时,他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22-15领先。阿里扎要节四度篮下得分,但三次中远投篮都不中。最后3分35秒火箭只投中一球,山猫将比分追成23-24。

  替补上场的希尔表现抢眼,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两度扣篮得手,还有一次上篮成功,火箭以32-27领先。火箭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11秒时,巴丁格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40-31领先。山猫马上反击,费尔顿和华莱士相继得手,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扳平。火箭沉默了一段时间后再度爆发,布鲁克斯和阿里扎各投中一记三分,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0-47领先。

  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费尔顿两罚两中,山猫将比分追成62-66。此后他们在本节只得了1分,火箭抓住机会,在三节过后以71-63扩大优势。

  终场前3分49秒,山猫以85-82领先。布鲁克斯还以一球后,他又与马丁连续三分命中,布鲁克斯甚至完成了“四分进攻”,他加罚也命中,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以91-85超出。

  火箭超战越勇,比赛还有1分钟时,杰弗里斯反手上篮得分,他们仍以93-87领先。迪奥还以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22.2秒时将比分追成90-93。

  布鲁克斯两罚两中,火箭保持5分的优势。迪奥三分不中后,山猫失去了机会。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