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6分尼克斯难破魔术 戈登砍39分活塞扑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9:37  新浪体育
麦蒂6分尼克斯难破魔术戈登砍39分活塞扑灭热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魔术在主场击败尼克斯;雄鹿客场过关,拿下76人;骑士让更多主力休息,在最后时刻败给步行者;热火不敌活塞,九连胜终止。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3-魔术118

  魔术(56-23)三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5分13个篮板,文斯-卡特25分,莱恩-戈麦斯19分,JJ-雷迪克15分。

  尼克斯(28-51)二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拿下了28分,克里斯-杜洪13分,大卫-李11分7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6投2中,得6分4次助攻。

  魔术没有任何压力,他们已经锁定东部第二的位置。尼克斯也一样,他们早就无缘季后赛。

  双方打得很放松,首节都频频外线出手。尼尔森率先投中一记三分,麦蒂首次出手也三分命中。卡特和尼尔森此后也相继三分得手,魔术以22-9的攻击波开局。首节过后,魔术以35-21领先。

  魔术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一度领先了19分。卡特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三分命中,魔术以68-48遥遥领先。

  魔术全场三分球32投15中,尼克斯33投16中。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雄鹿95-76人90

  雄鹿(45-34)四连胜,保持东部第五的位置。安德鲁-博格特继续缺阵,卡洛斯-德尔菲诺拿下了23分,布兰顿-詹宁斯16分7次助攻,卢克-里德诺1分。

  76人(26-53)六连败。安德烈-伊戈达拉21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朱-霍利迪13分8次助攻。

  雄鹿在首节结束前两度三分命中,打出8-2后以24-15领先。第二节他们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48-36结束。

  76人下半场大举反击,将比赛拖到最后一分钟。在比赛还有12.9秒时,伊戈达拉三分命中,76人只以90-91落后。

  巴莫特两罚两中后,雄鹿领先3分,76人有扳平的机会,但霍利迪三分出手不中,只得再次犯规。詹宁斯罚中两球,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步行者116-骑士113

  步行者(31-48)三连胜。丹尼-格兰杰拿下了36分,厄尔-沃特森16分10次助攻,布兰顿-拉什16分,特罗伊-墨菲14分11个篮板。

  骑士(61-19)二连败。不但勒布朗-詹姆斯休息,安托万-贾米森和莫-威廉姆斯等人也没上场。JJ-希克森成为场上明星,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塞巴斯蒂安-特尔法21分,安东尼-帕克17分,贾马里奥-穆恩15分。

  步行者在最后两分钟大举反击,拉什和格兰杰在30秒内各投中一记三分,步行者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以108-106超出。

  骑士靠罚球将比分扳平后,格兰杰和沃特森相继上篮得手,步行者在比赛还有24.7秒时以112-108领先。

  帕克在终场前3.9秒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13-114。格兰杰两罚两中后,骑士仍有机会,但帕克三分不中。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活塞106-热火99

  活塞(26-53)三连胜。本-戈登三分球11投7中,拿下了39分,泰夏安-普林斯2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威尔-拜纳姆10分。

  热火(44-35)九连胜终止,居东部第六。德维恩-韦德19分9次助攻,杰梅因-奥尼尔14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6分11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9分。

  热火此前连战连捷,今天却遇到了大麻烦。比赛还有2分11秒时,戈登三分命中,活塞以100-93领先。

  两队此后相继失手,莱特在终场有1分03秒三分命中后,热火将比分追成96-100。不过戈登马上还以一球,而热火此后失误,戈登又罚中两球后,活塞以104-96领先。

  虽然莱特又为热火投中一记三分,但已经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