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灭灰熊重回西部第二 掘金逆转雷霆再当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1:08  新浪体育
小牛灭灰熊重回西部第二掘金逆转雷霆再当领头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西部虽然八强已经产生,但排名还是一团混乱,除第一的湖人外,其他位置都未能定下来。小牛主场大胜灰熊,回到西部第二;掘金客场苦战才拿下雷霆,再次登上西北区榜首。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8-雷霆94

  掘金(51-27)三连胜,由于此前爵士失利,掘金以半场的优势成为西北区领头羊。昌西-比卢普斯拿下了31分8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24分11个篮板,隆隆-阿弗拉罗17分,内内-希拉里奥抢下13个篮板。

  雷霆(48-30)二连败。凯文-杜兰特33分11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杰夫-格林11分10个篮板。

  比赛还有7分21秒时,雷霆以89-76领先。比卢普斯率掘金反击,他一人连得5分,在安东尼和史密斯也跟进后,比卢普斯又两度得手,掘金完成14-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90-91。比卢普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9分。

  比赛还有52.7秒时,比卢普斯两罚两中,掘金以96-94反超。杜兰特关键时刻连续两次都投篮不中,安东尼在终场前6.8秒两罚两中,为掘金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84-小牛110

  小牛(51-27)结束二连败。卡隆-巴特勒拿下了23分,德克-诺维茨基22分9个篮板,杰森-特里16分,杰森-基德12分10次助攻。

  灰熊(39-39)三连败。鲁迪-盖伊23分,扎克-兰多夫17分13个篮板,迈克-康利17分。

  小牛要为最后的排名而努力,而灰熊已经无所追求。

  一开场小牛就打出7-0。虽然灰熊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小牛以一波18-5结束本节,首节以33-20取得优势。

  小牛此后一路领先。第二节还有5分35秒时,他们以48-28领先。灰熊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57。

  第三节灰熊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仅此而已,小牛再次发动攻击,拉开了差距。最后一节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