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易建联重返密城PK巴莫特 哈里斯挑战詹宁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新泽西篮网进驻密尔沃基布拉德利中心,挑战雄鹿。

  篮网经过数日休整,期待在本赛季的最后5场常规赛中有所斩获,虽然已经不需要再为联盟史上最差战绩纪录发愁,这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依然需要利用任何机会来提升队中的球员。

  雄鹿方面,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开始发力的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了43胜34负的战绩,他们坚固的防守,让他们的快速反击异常奏效。

  由于右手多处受伤,安德鲁-博格特接受手术,赛季报销,不过老兵科特-托马斯填补了这位澳大利亚中锋缺阵的空白。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先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贾维斯-海耶斯、库特尼-李、德文-哈里斯

  密尔沃基雄鹿:托马斯、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卡洛斯-德尔菲诺、约翰-萨尔蒙斯、布兰顿-詹宁斯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