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队史第一个三双被自己人破坏 华莱士:我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猫从没打进过季后赛,他们也没人刷出过三双,今天同老鹰一战,山猫距离这两个目标已经非常非常近。

  杰拉德-华莱士轰下28分,鲍里斯-迪奥砍下17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山猫109比100力克老鹰。赛后山猫更衣室笑声不断,原来他们在聊到底是谁毁了迪奥的三双。

  主帅拉里-布朗说:“他应该有10个篮板的,但让杰拉德-华莱士抢走了。”华莱士一本正经的说:“就算我不拿,这个球他也拿不到,我告诉你们吧,其实问题不是出在我身上,是史蒂芬-杰克逊和雷蒙德-费尔顿抢走了他的第十次助攻。”

  不过当电视上重放那个篮板球的瞬间,华莱士不拿那个球正好是迪奥的,华莱士笑了:“鲍里斯,我对不住你。”

  山猫首节就赢了20分,杰克船长说:“这么打就对了,我们第四节都不用全力以赴。”

  截止目前,山猫已经在主场取下了30胜9负的不俗战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