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替补席站起12+10+4强人 疯狂数据竟已8年未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火箭客场挑战灰熊,作为无缘季后赛战绩最好的球队,火箭捍卫了荣誉。不过第四节灰熊突然掀起一波7:0的反攻浪潮,随后将比分迫近到3分,形势岌岌可危。好在贾里德-杰弗里斯从内线拉出及时送出两个中投,帮火箭稳住了阵脚,并且最终拿下了比赛。

  从尼克斯转投火箭,杰弗里斯打出了最出色的一战。也打出了加盟火箭后第一次两双。全场比赛杰弗里斯攻守全能,砍下12分10篮板并且送出全队全部的4次盖帽,很好的弥补了海耶斯所不能,不知不觉间,也让一项技术统计在8年后重现休城江湖。

  作为替补球员登场,能够同时打出12+10+4的统计,在火箭队史上只有3人做到,距今最近的是8年前的卡尔文-卡托,在同勇士的比赛中,卡托作为姚明的替补登场,却比姚明的数据还要神勇。姚明全场只打了16分钟,8投6中拿下14分3篮板2盖帽;卡托打了31分钟,11投9中轰下22分12篮板6盖帽,勇士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只有6分3篮板的数据,彻底被火箭打爆。

  另外两位以替补身份登场打出14+10+4数据的球员,一位是哈基姆-奥拉朱旺,“大梦”本就是绝对主力,打替补只是客串,能有此数据当是正常发挥。另一位是琼-巴里-卡罗尔,勇士选中的状元中锋,生涯场均17.7分7.7篮板1.59盖帽,论实力也是绝对主力的级别。可见杰弗里斯打出了多么出色的一场比赛。

  根据统计,杰弗里斯是联盟造带球撞人最出色的球员,虽然身材偏瘦,但防守智商却是高人一筹。康利、卡罗尔、盖伊和萨姆-杨分别吃到了杰弗里斯的盖帽。

  2011年夏杰弗里斯的5年3000万合同就将到期,再签一份这样的合同无疑是奢望。不过凭借这一手防守功力和进攻端全面的技术,杰弗里斯仍然有望跻身火箭下赛季的轮换阵容。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