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雄鹿锁定季后赛席位 3队生死5战定最后两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击败芝加哥公牛,这样根据战绩差,继东区四强之后,迈阿密热火和密尔沃基雄鹿也锁定了两个季后赛名额。

  热火在一波八连胜之后,战绩变成43胜34负;而雄鹿在今天战胜公牛之后,也把战绩提升到了43胜34负。而公牛的战绩是37胜40负,这样在还剩下5场比赛的情况下,公牛已经无望超过热火和雄鹿,因此热火和雄鹿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

  在六支季后赛球队确定之后,只剩下公牛、猛龙和夏洛特山猫三支球队争夺仅剩的两个季后赛名额。在今天的比赛之后,三支队伍都只剩下5场比赛。

  山猫今天在主场以109比100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把战绩提升到41胜36负。他们接下来的五个对手分别是新奥尔良黄蜂、休斯顿火箭、底特律活塞、新泽西篮网和公牛。除了公牛之外,另外四支球队都已经无望进入季后赛。如果在这五场比赛中赢下两场,不管公牛战绩如何,山猫都将铁定进入季后赛。当然,不要忘了一点,篮网的赛季首胜就是山猫拱手相送的。

  猛龙今天在客场以101比113不敌克里夫兰骑士,战绩跌到38胜39负。他们接下来的五个对手分别是波士顿凯尔特人、亚特兰大老鹰、芝加哥公牛、底特律活塞和纽约尼克斯。凯尔特人和老鹰都试图冲到东区第三,避免在季后赛第二轮碰到骑士,这两场比赛对猛龙来说非常难打。最关键的就是同公牛的卡位战,如果能够拿下,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就非常之大。把贾雷特-杰克和赫多-特科格鲁放到替补席上,把何塞-卡尔德隆提到首发,效果如何,就看最后的这几场比赛了。

  公牛在德里克-罗斯伤愈归队之后奋起直追,在今天输给雄鹿之后,以37胜40负的战绩落后猛龙1个胜场。他们接下来的五个对手分别是骑士、篮网、猛龙、凯尔特人和山猫。骑士无欲无求,可能没有必要和公牛玩命,不过面对可能是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勒布朗-詹姆斯给公牛一个下马威还是很有可能的,毕竟骑士今天好好地教训了猛龙。拿下篮网应该不是问题,凯尔特人能拼则拼,最关键的比赛就是和猛龙以及山猫的比赛。

  目前在最后两个席位的争夺中,山猫已经领先了猛龙和公牛一个身位,只要不出现大的起伏,季后赛近在眼前,而斯蒂芬-杰克逊带伤出战也说明了山猫全队对队史第一次季后赛的渴望。而猛龙和公牛能否进入季后赛,除了关键的遭遇战之外,还要看凯尔特人和骑士的心情了。(小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