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挖角杜克名帅吃闭门羹 老K:我对他们不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继昨日有媒体曝出新泽西篮网准备邀请杜克名帅迈克-沙舍夫斯基下赛季执掌球队教鞭后,今日就有好事记者对于此事采访了正在备战NCAA总决赛的老K教练。但老K的回答却令记者颇为吃惊,他表示即便俄罗斯老板普罗霍罗夫为自己开出1200万的高额年薪,自己也没兴趣去执教新泽西篮网。

  据之前的报道来看,篮网的新老板、俄罗斯人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将为老K教练提供1200-1500万左右的年薪,而这个价位比起目前NBA联盟中的第一高薪教头,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的1000万年薪似乎还要高一些。但沙舍夫斯基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对外界表示,“自己没有对于这份工作的任何兴趣”。

  “目前还没有人确切地和我说过这件事,”老K教练说道。“但如果有人提供给你一份工作,那我想你会非常受宠若惊。但我显然不是那样的人,我对这不感兴趣。”

  “即便有天我不做教练了,我也不会离开杜克,”老K对杜克的忠诚无以复加,“当年我曾经考虑过执教湖人,你想想,那么伟大的球队,还能与科比-布莱恩特合作,我都拒绝了。我很难想象还有人能开出比那更让我无法抗拒的报价。”

  当然,虽然老K教练明确表达了自己不会在下赛季接过篮网主教练教鞭的意思,但球队的选帅工作仍然不会停滞不前。据悉,像“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等人都已经被纳入下赛季篮网主教练位置上的候选人。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沙舍夫斯基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