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主场耻辱三年未见 2200万换4分让全世界想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洛杉矶湖人主场遭遇耻辱性失利,81-100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贵为西部第一的队伍,在家门口输给了西部第七,而且是如此完败,卫冕冠军让太多人失望。一向理性的洛杉矶球迷,甚至在比赛结束时给主队送上嘘声。季后赛将至,湖人的状态让人担忧。

  主场遭遇19分的惨败,对于湖人来说,这是一次真正的耻辱。上一次斯台普斯中心如此耻辱的失利,还要追溯到3年多以前,2007年3月12日,湖人主场72-108惨败给达拉斯小牛,而当时保罗-加索尔还没有加盟。那场比赛拉马尔-奥多姆受伤缺阵,湖人的先发阵容是科比、安德烈-拜纳姆、莫里斯-埃文斯、布莱恩-库克和斯马什-帕克。3年后,湖人阵容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却遭遇了同样耻辱的一次惨败。

  你很难想象卫冕冠军会输的如此无奈,第四节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很快就被对手打压。总体来说,湖人输的彻底输了个精光,阵容堪称豪华的他们,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六大替补轮番登场,加起来只得到令人发指的4分!替补难题,再次让湖人遭遇耻辱。

  前几天,菲尔-杰克逊曾公开痛骂球队替补,称他们的表现让他“想要呕吐”。对黄蜂和对老鹰两战,湖人替补得分一共输了56分。可今天,这帮人让我们见识了“没有最差,只有更差”。香农-布朗、乔丹-法玛尔各得2分,但其他4名替补全部没有得分。要知道湖人这套替补阵容可是造价不菲,卢克-沃顿、亚当-莫里森和萨沙-武贾西奇年薪都达到500万,今天出场的六个替补加起来总年薪超过2200万!可是他们只得到4分的拙劣表现,不止是让禅师想吐,而是让全世界都想吐!

  如此无能的替补阵容,让人看不到湖人卫冕的希望。安德烈-拜纳姆是他们仅剩的幻想,他回归后拉马尔-奥多姆重回替补,有希望引领湖人的板凳球员们找回感觉。但在常规赛只剩5场的情况下,他们这样的状态实在让人担忧。指望一个人回归就彻底改变整个替补席的表现,这种难度实在太大。如果湖人的第二阵容在季后赛中只有这种表现,那他们甚至可以不用幻想总决赛了。

  (vincent)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