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佛妖刀砍56分马刺连胜 加索尔抢眼湖人主场沦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6:11  新浪体育
石佛妖刀砍56分马刺连胜加索尔抢眼湖人主场沦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马刺以100-81大胜湖人,结束了客场对湖人的四连败。

  马刺(47-29)三连胜,此前他们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连续13年闯进季后赛。“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在第四节拿下17分,全场贡献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蒂姆-邓肯24分11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4分。

  湖人(55-22)还未能锁定西部第一,他们的失利,也使骑士锁定全联盟第一。保罗-加索尔拿下了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比-布莱恩特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两队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碰面,马刺很好地拈量了一下对手的分量,过关之后,本赛季双方战成2-2。如果季后赛相遇,马刺希望能创造黑八奇迹。

  托尼-帕克还没复出,但有神勇的吉诺比利,马刺还是提前锁定了季后赛。上一场吉诺比利砍下了43分,率马刺加时击败魔术。今天开场时吉诺比利状态有所下滑,但在关键时刻还是他挺身而出,迎头痛击湖人。

  科比首节6投仅2中,尽管如此,湖人一度以21-13领先,但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邓肯和邦纳率马刺打出一波9-3,马刺将比分追成22-24。

  第二节打了近6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马刺趁机取得优势。本节还有6分29秒时,布莱尔上篮得手,马刺完成10-3的攻击,以32-27取得领先。湖人将比分追成37-40后,马刺在本节最后1分30秒打出8-3,以48-4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科比5次投篮都不中,一分未得。马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6分11秒时,杰弗森扣篮得手,马刺以61-47领先14分。加索尔此后连续送出大帽,在近3分钟内未让马刺得分,湖人连得4分,略微缩小差距。本节过后,双方仍是8分的差距,马刺以67-59领先。

  湖人不甘心束手就擒,第四节发起反扑。比赛还有8分39秒时,加索尔补篮得手,湖人只以69-71落后。吉诺比利挺身而出,他马上还以三分,在加索尔再度得手后,吉诺比利又两罚两中。吉诺比利越战越勇,频频投篮命中,比赛还有5分10秒时,他三分命中,马刺完成16-3的攻击波,一举以87-72拉开差距。吉诺比利在这波攻击中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2分。

  科比虽然还以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湖人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