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42分几乎上演大逆转 骑士功亏一篑不敌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3:51  新浪体育
詹姆斯42分几乎上演大逆转骑士功亏一篑不敌绿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东部榜首大战,凯尔特人主场以117-113击败骑士。

  凯尔特人(48-28)结束三连败,本赛季与骑士战成2-2。雷-阿伦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33分,凯文-加内特19分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6分,拉简-隆多16分14次助攻。

  骑士(60-17)几乎完成22分的大逆转,但功亏一篑,三连胜终止。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42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7分,安托万-贾米森16分10个篮板。

  此前凯尔特人连续输了三场,失去强队的风范,但一碰到骑士,他们又来劲了。“三巨头”携手发威,将骑士拉下马,推迟了骑士称霸全联盟的时间。

  帕金斯和雷-阿伦在开场后不久就各得4分,凯尔特人以8-1开局,前2分钟未让骑士投篮命中。詹姆斯詹姆斯42分几乎上演大逆转骑士功亏一篑不敌绿军 连续助攻后,自己也上篮得手,骑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凯尔特人没给他们反超的机会,隆多中投还以颜色,而雷-阿伦也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又拉开差距。雷-阿伦本节得了10分,凯尔特人以33-24领先。

  詹姆斯状态平平,首节他命中率就不高,第二节更是5投仅1中,甚至连两次罚球也都失手。凯尔特人趁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隆多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凯尔特人以47-34领先。骑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凯尔特人以一波12-2结束本节,在隆多投中压哨三分后,凯尔特人以64-49结束上半场。

  雷-阿伦是凯尔特人火力最猛的,第三节他在外线发威,四度命中三分,单节又有15分进账,凯尔特人逐渐让胜负失去了悬念。本节过半时,骑士连续吃了三次技术犯规,雷-阿伦三罚三中,凯尔特人以83-62领先了21分。骑士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7分,但雷-阿伦又当头一棒,投中本节的第四个三分,华莱士紧接着也中投得手,凯尔特人又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本节过后,凯尔特人以98-81领先。

  骑士以一波15-3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5分29秒时,贾米森三分命中,骑士将比分追成96-101。

  凯尔特人在本节前10分钟竟然只投中一球,骑士岂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在比赛还有2分58秒时,帕克投篮命中,骑士完成23-5的攻击波,以104-103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

  终场前1分38秒,凯尔特人才投中本节第二球,以107-106再度领先。不过詹姆斯马上上篮得手,领先权又易手,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加内特两罚两中后,贾米森关键一球失手,而雷-阿伦扮演杀手本色,在比赛还有47.9秒时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112-108领先。

  终场前16秒,詹姆斯两罚仅一中,骑士以112-114落后。两队罚球都不如人意,帕金斯在终场前10.7秒更是两罚全失,凯尔特人人以115-113领先。

  詹姆斯关键时刻三分不中,只得再次犯规。这次把加内特送上罚球线,他两罚两中,终于为绿衫军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