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21分逆转成就赛季之最 快船已在丹佛四年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掘金在主场以98-90战胜了快船。今天的胜利对于掘金来说得来的并不容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快船曾一度领先掘金达到21分,而顽强的丹佛人生生的从这个大坑中爬了出来,最终逆转取胜,成就了本赛季掘金最大比分的逆转。

  “在这种情况下,你能更加了解你的球队。”昌西-比卢普斯今天贡献了14分,赛后他表示,“你发现谁会在此时站出来,谁会让大家抱作一团,用言语激励大家奋起反击。我想我们今天完成了逆转,我们可不想就这么随随便便输掉比赛。”

  卡梅罗-安东尼今天砍下24分,内内得到18分。顶替受伤的肯扬-马丁出任大前锋的乔翰-佩特罗贡献了14分,其中有12分是在第三节得到的。

  “我手感很热。”佩特罗赛后说,“队友们总能找到我的位置,给我喂球。我知道这最后几场比赛对我们有多重要,所以我们必须付出努力并取得胜利。我们不想再输掉任何比赛。”

  此役过后丹佛掘金已经取得了50胜27负的战绩,这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胜场数超过50,而且还都是在乔治-卡尔教练的带领下。不过目前卡尔教练正在治疗癌症,无法随队指导比赛。

  “我们赢下了比赛,但是你绝对不会喜欢我们的开局。”暂时接替卡尔执教球队的艾德里安-丹特利赛后说出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在他暂时执教球队期间,掘金取得了9胜7负的战绩。“我们不能一直这样下去,队员们奋起反击,并做出了出色的防守,但为什么我们在开局会落后那么多分?”

  快船方面埃里克-戈登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克里斯-卡曼14分11个篮板。快船在掘金主场丹佛已经遭遇7连败。快船主帅金姆-休斯表示球队在下半场出了很大问题。“我们投篮总是不进,外线的跳投频频失手,我们没有主动攻击内线,再加上失误不断,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

  快船自当地时间2006年1月27日以来再也没有在丹佛赢过球。而掘金本赛季曾有过2次17分的逆转,最近的一次是当地时间2月1日对阵国王。掘金队史上有过6次常规赛超过50胜。目前在西部,小牛、掘金、爵士和太阳都是50胜27负,分别排在2到5位,在后面所剩无几的比赛中,谁稍有闪失都会对进入季后赛的最终排名产生影响。掘金若想在季后赛首轮保住主场优势还真不能有半点怠慢。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