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海耶斯今夏命运如何 火箭应尽早为选秀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在昨天已经正式告别了本赛季季后赛,虽然已经和季后赛无缘,但是赛季还未结束,火箭的比赛还要继续。《休斯顿纪事报》的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今天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在提问中费根谈到了火箭的一些情况。

  问:火箭和尼克斯交易换来的选秀权到底是今年的还是明年的?

  费根:火箭与尼克斯交易过来的是2011年的选秀权,犹他爵士队拥有尼克斯今年的选秀权。

  问:火箭下赛季还会续签查克-海耶斯吗?我们不希望他就这样离开。

  费根:这个我还不知道,不过我认为这要看火箭队在今夏的其他交易和签约,如果有其他更合适的人选加盟,火箭有可能就不会续约海耶斯。

  问:有很多人说海耶斯太差了,并不适合火箭,甚至不适合NBA,您怎么看?

  费根:海耶斯在身体条件上有所限制,而且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如之前的几个赛季。不过我们必须要看到他的优点,他在防守端给火箭所带来的贡献,还有他对比赛的阅读,这对于火箭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很多教练和球探都看到了他给火箭带来了什么,不过作为一个首发球员来说,他还不能说在48分钟里都给球队带来贡献,这是因为他本身条件的限制,如果他一直是替补球员,也许对于他的恶评会少一些。

  问:火箭在之后的选秀中有什么目标了吗?

  费根:之前有传闻说火箭队帕特里克-帕特森、所罗门-阿尔比等人有兴趣,不过据我来看,火箭还需要通盘考虑,还要多看看其他新秀,不过帕特森留给我比较深的印象,火箭现在无缘季后赛,应该要早点在选秀中做准备。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费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