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你要相信你能赢球 勒夫:不知道怎么防守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4:05  新浪体育
韦德:你要相信你能赢球勒夫:不知道怎么防守他
(点击观看4日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明尼阿波利斯消息,NBA常规赛迈阿密热队客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结果热火97比84轻取森林狼。德维恩-韦德39分8个篮板6次助攻,昆廷-理查德森14分,卡洛斯-阿罗约12分9次助攻。

  在拿到今天的胜利后,热火也是八连胜。而且以半场的优势力压密尔沃基雄鹿队,保持在了东部第五的位置。

  “一直感觉都很棒,不管你得了多少分,也不管比赛中发生了什么,你要相信你能赢,因为你打得是如此之好。”韦德说。

  而在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则认为,热火用着始终如一的防守赢得了今天的比赛,这点在未来的季后赛中将会十分重要。

  “我们今天的防守非常漂亮,比过去好多了,尤其是我们能够始终保持一个比较高的防守强度。这给了我们更多机会去赢下比赛,就像我们之前几个月一直再说的那样,如果你在场上一直能保持注意力去防守,如果你能一直控制好球而不失误,那么你能够赢下每一场比赛。”斯波尔斯特拉说。

  森林狼方面,艾尔-杰弗森12分5篮板,雷蒙-塞申斯12分6篮板5助攻,达科-米利西奇10分3盖帽,琼尼-弗林8分3助攻。

  米利西奇今天只打了13分钟,但是因为受伤提前离场送去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森林狼主教练科特-兰比斯表示米利西奇有希望参加明天客场对雷霆的比赛,但是一切还需要等到检查结果出来才知道。

  “米利西奇的受伤离场让我们损失很大,他在内线防守端给我们带来很多需要的东西,所以他在下半场不能上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致命的。”兰比斯说。

  不过相对米利西奇来说,韦德才是今天场上胜负的关键人物,韦德今天27投15中,三分线上2投1中,另外10罚8中,除了39分的得分外,他还有8个篮板6次助攻。面对这样的韦德,森林狼队全场就没有找到限制闪电侠的办法。

  “你在场上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我们不知道怎么去防守他。你知道,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5个或者是10个人之一,你就是防不住他。”勒夫如此评价韦德。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