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勇克小牛挺进季后赛 太阳不敌雄鹿十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1:16  新浪体育
雷霆勇克小牛挺进季后赛太阳不敌雄鹿十连胜终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太阳在客场败给雄鹿;小牛也挡不住青年军雷霆的冲击,主场落败;掘金抓住机会,主场击败快船。西部排名争夺更为激烈,小牛、掘金、爵士和太阳战绩相同,分列2-5位。开拓者力取国王。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98-雄鹿107

  雄鹿(42-34)结束二连败。布兰顿-詹宁斯得了23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6分9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第二节受伤离场,但仍得12分,约翰-萨尔蒙斯14分。

  太阳(50-27)十连胜终止,错失成为西部第二的机会,降到了第四。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2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21分,戈兰-德拉季奇20分。

  太阳让雄鹿大将博格特离场,但还是遭到惨败。在第二节还有4分20秒时,博格特扣篮后吊在篮圈上,但被斯塔德迈尔撞到背部,摔倒在场上,他落地时肘部受伤,还撞到了脑袋,不得不离场。

  斯塔德迈尔被吹恶意犯规,詹宁斯罚中一球。太阳此后连续不中,而詹宁斯等人相继得手,雄鹿以53-32取得21分的优势。本节雄鹿以36-16胜出,上半场以58-34遥遥领先。

  虽然雄鹿少了主力中锋,但仍牢牢控制局面,太阳在下半场虽然大举反击,但因为落后太多,无力翻盘。

  雷霆121-小牛116

  雷霆(47-28)三连胜,正式锁定季后赛。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杰夫-格林22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7分6次助攻,尼克-科里森17分。

  小牛(50-27)二连败,他们与爵士、掘金和太阳战绩相同,都有机会争夺西部第二的位置。德克-诺维茨基30分13个篮板,杰森-基德24分6次助攻。

  防守成为小牛的麻烦,上半场他们失了67分,以59-67落后。

  雷霆火力猛烈,下半场几度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6分42秒时,他们以108-89领先了19分。

  诺维茨基和纳胡拉相继得手,小牛发起一波17-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40秒时,将比分追成106-110。

  雷霆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终场前28.9秒才由梅诺三分得手,以116-109领先。

  比博瓦还以一球后,小牛采取犯规战术。杜兰特两罚不中给了小牛机会,但比博瓦传球失误,杜兰特这次两罚两中,为雷霆锁定胜局。

  快船90-掘金98

  掘金(50-27)二连胜。卡梅罗-安东尼24分,内内-希拉里奥18分7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4分6次助攻,乔翰-佩特罗也得了14分。

  快船(27-49)四连败。埃里克-戈登23分,克里斯-卡曼14分11个篮板,史蒂夫-布雷克12分8次助攻。

  首节掘金以25-34落后,上半场仍以47-55处于劣势。

  第三节掘金开始反扑,以一波7-2结束本节,单节以29-16胜出,以76-71反超。

  第四节过半后,安东尼和内内连续扣篮得手,而快船连续失误,比卢普斯三分命中,掘金打出8-0,以96-83拉开差距。

  在最后4分27秒掘金只投中一球,但仍锁定胜局。

  开拓者98-国王87

  开拓者(47-30)四人上了20分,布兰顿-罗伊24分6次助攻,安德列-米勒23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尼古拉斯-巴图姆各得21分。

  国王(24-53)七连败。本诺-乌德里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森-汤普森18分,卡尔-兰德里14分9个篮板。

  前三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开拓者以72-69略占优势。

  比赛还有3分25秒时,汤普森投篮命中,国王只以87-91落后。此后国王竟然未能再得分,埃文斯两次罚球机会也都错过,开拓者连得7分,结束了比赛。(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