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卢普斯:卡尔不在我压力更大 2人归队掘金将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效力于丹佛掘金队的昌西-比卢普斯接受了ESPN的采访,访谈中他直言掘金队远远谈不上优秀,而主教练乔治-卡尔与癌症抗争的事实令他十分无奈。

  问:缺少了主教练乔治-卡尔后的比赛难度比你们之前预想的更大么?

  比卢普斯: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大,因为我知道这段日子会很艰难,毕竟我们缺少了指引球队的人,每次中场休息、每次暂停和每次训练都缺少了他,总之我们失去了非常重要的一份子,而且是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不过我也认为临时教练干得很不错,但他之前从未担任过这样的工作,所以和以往所做的有些不同。

  问:卡尔的缺席给你带来更大的压力么?

  比卢普斯:我认为作为球队的领袖,的确会有更多的压力,我就显然背负了许多压力,但这是很难忽略不计的,毕竟卡尔是一位赢得超过900场胜利的教练,他的在与不在会有很大的区别。

  问:你们一度是西部排名仅次于湖人队的球队,现在究竟是怎么了?

  比卢普斯:我不知道,当我们在赛季初输给了不少战绩糟糕的球队时,我就是这么说的,我说,“这样的比赛现在还不会对我们产生伤害,但迟早会吃苦头的。”假如我们能够在赛季初的表现更出色的话,那么我们或许仍旧是毫无疑问的西部老二,过去在连输几场后仍旧可以重振旗鼓,但现在却做不到了,优秀的球队是不会像我们这样如此频繁地输给弱旅。

  问:假如卡尔复出,而肯扬-马丁回到阵容中,那么你们是否可以迅速扭转局势?

  比卢普斯:假如马丁能够痊愈,而卡尔重回教练席,那么我们会变得极为出色,马丁对我们而言意味着防守,他清楚该如何打球,而且在对付需要自己去防守的球员时也很负责,我们绝对需要他尽快复出。

  问:卡尔可能在本赛季都无法归队,对此你有多担心?

  比卢普斯:假如说不担心,除非我说假话,我希望他能尽快回来,但话要说回来,这毕竟是篮球以及一份工作,而他如今正面对着生死,这要远远比我们所谈论的那些重要多了,对于马丁而言,我会期盼他回来,但卡尔的状况要严重的多。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卢普斯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