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NBDL寻枪签16+10悍将 900万怪才进引援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尼克斯早已正式告别季后赛,但球队的引援步伐并没有就此停止。北京时间4月3日,尼克斯宣布正式签下NBDL联盟中的一位悍将,他的名字叫做厄尔-巴伦。

  厄尔-巴伦爱荷华能量队,在他参加的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6.2分以及10.2个篮板,是一位相当强悍的内线球员。尼克斯内线一直显得有些疲软,大卫-李一个人并不足以对抗联盟其他内线的冲击,在夏天到来之前,德安东尼只能从NBDL寻找球员来弥补球队的软肋。

  另外,根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尼克斯的另一笔潜在引援也被曝光,有意思的是,这位被尼克斯高层看中的球员恰恰是之前尼克斯的核心球员——马库斯-坎比。

  其实尼克斯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对坎比抛出了橄榄枝,但这位身价900万的篮板怪才当时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表示,只是经纪人暗示到,“在尼克斯时期,坎比过的很愉快。”不过今天,坎比已经正式给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说:“如果尼克斯确实希望能引进我,那么我会认真考虑重返大苹果城。”

  尼克斯的高层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沃尔什表示,会在坎比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与他进行接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坎比离开波特兰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其实2月份快船与开拓者的这笔交易,本身就有些出于无奈,奥登和普尔兹比拉的相继受伤,让开拓者没有一名中锋可用。而当听到被交易的消息后,坎比本人的第一反应也很惊讶,“我真的不知道会是这样,我从没想过我会被交易。”

  虽然坎比随后表示已经接受了现实,但如果尼克斯有意与他签订合约,相信坎比不会介意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到自己的老东家。

  “我在那支球队里还有很多朋友,我的家里还藏有很多他们送给我的球衣。”坎比这样说道。

  (芮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