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续约湖人很兴奋 爵士大脑感叹湖人大将无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年8960万续约湖人,接着又主场大胜劲敌犹他爵士,科比-布莱恩特心情大好,此前客场之旅的2胜3负,已经抛诸脑后。虽然科比今天手感不佳23投只5中,但他用18次罚球狠狠的刺伤了爵士,也让自己的“续约庆典”圆满举行。

  赛后,媒体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新鲜出炉的9000万先生,但谈到自己的续约,科比并没有太多话要说,“我很兴奋,很兴奋能够继续留在这里,”飞侠说,“我也一直坚信,自己会一直留在这支球队。”续约3年后,湖人锁定科比直到他35岁,这位球队队史得分王,很可能会像杰里-韦斯特、魔术师约翰逊们一样,一生只效忠湖人。

  不过今天能够击败爵士,科比应该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大将拉马尔-奥多姆,虽然前几场奥多姆形同梦游,但今天他强势复苏砍下26分10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的表现尤其值得称赞,爵士将分差缩小到4分时,奥多姆挺身而出连得8分将对手士气打垮。

  赛后这位湖人头号功臣表现的相当轻松,“关键在于我们重新赢球了,并且止住了颓势,接下来的常规赛我们并不需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奥多姆说。此前的客场两连败,奥多姆表现无比糟糕,湖人上下都表示很怀念受伤的安德烈-拜纳姆。而这种氛围,显然给了奥多姆很大的刺激作用,他正需要这样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

  其实,奥多姆今天的表现很有他自己的特点,那就是不稳定。首节他5投全中不可阻挡砍下11分,但第二、第三节他一共就拿到2分。好在,第四节球队需要的时候,奥多姆找回了自我。“当时我在板凳席上跟科比说,我只是投中了你们希望我投进的球,”奥多姆说,“即使在前面的客场中,我觉得自己防守和篮板都做的不错,只不过投篮不太好罢了。”

  对于奥多姆的突然爆发,爵士显得毫无办法。“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奥多姆)在碰到我们的时候总能打出非常出色的发挥,”德隆-威廉姆斯说,“对我们来说,奥多姆是无解的。”

  而跟奥多姆对位的卡洛斯-布泽尔也高度赞扬对手的表现:“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因为他能自己得分,同时也能给其他人创造机会。”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