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想输激发休城战士斗志 阿帅:打出赛季最佳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里克-阿德尔曼这个夜晚再次印证了“一切皆有可能”。人手不足的火箭在第一节开始就差点被打趴下,可是在随后的常规赛时间的30分钟内,以及5分钟的加时赛中,他们硬是坚持了过来,并且119比114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我们都不想输,我们不想胜率跌回50%以下。”火箭后卫凯尔-洛瑞说:“我们的球队,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是以哀兵的角色出现的。”洛瑞今天贡献了18分和5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这是一场感觉十分好的胜利,你想想,赛后我们可以说:‘我们在波士顿击败了凯尔特人!’”

  他们今天的确可以这样说,阿里扎因为流感加入了伤兵的队伍,而大卫-安德森也因病缺席了比赛。正是这样一支火箭击败了绿衫军。

  火箭开局并不顺利,因为今天他们即便赢下了比赛,也要看马刺的脸色。而最终的结果也是马刺取胜了,将火箭彻底的排除在了季后赛的大门之外。凯尔特人开局10投9中,让火箭十分的被动。

  “我们没有因此而消沉,”洛瑞说:“我们想要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振作起来,为自己赢得机会。”

  随后他们的表现正是按照洛瑞这句话来做的。在几度落后的情况下,在几度出现进攻停滞的情况下,他们挺了过来,打出了近期最有血性的一场比赛。

  比赛进行到常规赛时间的最后时刻的时候,火箭仍旧落后对手。不过隆多、托尼-阿伦和芬利各自两罚一中,只领先火箭三分,从而给了他们机会。随后的进攻中,布鲁克斯的机会并不好,他带球从弧顶到底角,一直在寻找出手的时机。最终他后撤一步之后出手了,并且命中了那个宝贵的三分。

  “我并没有刻意的一定要投三分,当时只是想找机会突破,”小布说:“我突破进去,但是又返回来,然后就看见了机会。”

  而在加时赛进行到还有2分40秒的时候,凯尔特人领先4分,巴丁格抢断成功,并且在底角投中一个同样价值连城的三分。这也让巴丁格自己拿下了24分,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的纪录。

  “我一直在寻找机会,并且瞥了一眼计时器,”巴丁格说:“显示还有3秒的时候,我还有别的选择么?拿到球就只能投了。”

  “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无疑我们打出了赛季最好的表现,”阿德尔曼说:“我们拥有一群会全力以赴的球员。”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