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李超级三双尼克斯负勇士 灰熊擒黄蜂止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2:52  新浪体育
大卫李超级三双尼克斯负勇士灰熊擒黄蜂止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灰熊主场击败黄蜂;尼克斯与勇士为荣誉而战,主场作战的勇士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6-灰熊107

  灰熊(39-36)结束三连败。OJ-梅奥拿下27分,鲁迪-盖伊20分9个篮板,迈克-康利15分。替补出场的萨姆-杨得了19分7个篮板。

  黄蜂(35-42)二连败。马库斯-索顿19分,克里斯-保罗16分8次助攻,达伦-科里森15分。

  虽然已经没什么进季后赛的希望,但灰熊还是尽最后的努力。

  首节灰熊以25-20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他们连得6分,一举以31-20拉开差距。灰熊此后一度领先18分,以61-4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黄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无力构成威胁。梅奥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灰熊以89-71扩大优势,胜负失去了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尼克斯117-勇士128

  勇士(22-53)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拿下了35分,雷吉-威廉姆斯23分,科里-马盖蒂21分,斯蒂芬-库里15分10次助攻。

  尼克斯(26-49)四连败。大卫-李打出职业生涯首次三双,贡献37分、2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2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比尔-沃克14分。

  一开场两队就大举对攻,首节勇士以34-32。麦蒂首次出手就三分命中,但此后再也未能投篮得手,全场就得了这3分。

  第二节尼克斯火力减弱,而勇士继续猛攻,单节以31-19胜出,上半场结束时以65-51领先。

  尼克斯频频三分命中,以一波21-9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72-74。本节尼克斯投中6个三分球,一度将比分追成80-81,但无力反超,本节过后,他们仍以89-97落后。

  最后一节尼克斯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尽管大卫-李有如神助,但还是无力获胜。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