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认为哪所大学将赢得今年NCAA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9: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NCAA全国锦标赛最终四强战(Final 4)明日就将点燃战火,密歇根州立Vs巴特勒大学、西弗吉尼亚Vs杜克将捉对厮杀。

  今年NCAA黑马横行,堪萨斯、肯塔基、雪城三支1号种子球队都已被淘汰。不过四强中除巴特勒外,其他三支都是本年度表现获得好评的球队,密歇根州立是去年亚军,杜克更是传统豪门。虽然四支球队几乎没有什么预测顺位在乐透区内的明星球员,但团队篮球的正面对抗却正是NCAA比赛的精华所在。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