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此时续约暗藏深意 湖人9000万换三年冠军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  正当湖人内忧外困、状态不稳之际,一条惊天大好消息顺势传来:湖人已经和科比完成了续约,新合同在原有基础上延长三年。

  “我们真的很高兴能达成一致,在这个时候完成续约,”湖人总经理库珀切克已对外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过去十年,科比都是湖人的基座,他帮球队赢得了4座总冠军。在这个过程中,他本人也逐渐成为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此前,科比的续约问题,就一直是全世界球迷共同关心的话题。早在一年多前,湖人就已开始着手商谈科比的续约工作,尤其到了本赛季,由于科比夏天拥有跳出合同成为自由身的权利,相关的操作更是到了紧锣密鼓的时刻。原本,据洛杉矶当地媒体的爆料,可能是对球队未来发展还持观望态度,也可能是对湖人开出的续约条件不满,还可能是因为要等湖人先与菲尔-杰克逊完成续约,总之,在留守的态度上,科比显得并不坚定。于是,就有美媒体见缝插针地暗示:谁说科比夏天就不会走人?如果他选择离开,尼克斯拟或将成为最佳选择。

  而现在,科比用实际行动堵住了坊间传言。正如“小飞侠”当初自己所说的那样,一辈子效忠紫金之师,必是他一生的追求。“这个赛季,我们最主要的目标就是留下科比和保罗-加索尔,”对于最终的结局,库普切克当然是心满意得,“之前我们和保罗完成了续约,如今又续签了科比,任务算是完成了,我们得以保住了未来几年的核心阵容,保证能将成功继续下去。”

  去年年底,湖人先期和加索尔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三年,薪水高达5700万美元。那个时候,加索尔就坦言,自己坚信科比的续约也只是时间问题。最终,预言没有落空,按照薪水制定标准,据预测,科比的新合同很可能将达9000万美元左右。

  本赛季,科比出场70次,场均上场38.8分钟,砍下27.2分、5.2个篮板和5.1次助攻,尽管已过而立之年,但看得出来,在当今联盟,他依然具备了超强的个人统治力。恰如库普切克所言,续约科比,未来至少4年,不出现什么严重伤病的话,湖人铁定还将延续如今的强势。因为,除科比、加索尔的合同要到2014年到期之外,阿泰也在其列,稳定的阵容人人员,注定是湖人称霸联盟的关键所在。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