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最佳教练:金特里赛季二度加冕 热火少帅获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3:54  新浪体育
月最佳教练:金特里赛季二度加冕热火少帅获肯定

金特里、斯波尔斯特拉获评3月最佳教练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月东西部最佳主教练名单,迈阿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与菲尼克斯太阳的阿尔文-金特里分获殊荣。夏洛特山猫老帅拉里-布朗则携其他6人入围提名名单。

  东部最佳: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迈阿密热火)

  斯波尔斯特拉率领热火在3月取得了12胜3负的佳绩(胜率80%),12场胜利也同太阳并列上月获胜场次最多的球队。而且自3月20日77-71战胜山猫以来,热火已经取得了6连胜,其中还包括4场客场的比赛。在进入3月之前,热火位列东部联盟第9位,但现在球队已经攀升至东部第6,并且距离第5位的雄鹿也仅有半个胜场的差距。

  西部最佳:阿尔文-金特里(菲尼克斯太阳)

  金特里率领太阳在3月取得了12胜2负的西部联盟最佳战绩(胜率85.7%),这其中还包括目前仍在延续的9场连胜。在3月的比赛中,太阳分别击败了季后赛有可能成为竞争对手的爵士、开拓者和掘金  。在3月30日以111-105击败公牛后,太阳正式获得了进军季后赛的资格,而这也是球队第29次闯入季后赛,同时也是近6个赛季的第5次。

  其他获得月最佳教练提名的是:山猫的拉里-布朗,骑士的迈克-布朗,小牛的里克-卡莱尔,雄鹿的斯科特-斯基尔斯,雷霆的斯科特-布鲁克斯,魔术的斯坦-范甘迪和开拓者的麦克-米兰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金特里 斯波尔斯特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