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2分尼克斯负开拓者 爵士轻取勇士霸西北区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2:22  新浪体育
麦蒂2分尼克斯负开拓者爵士轻取勇士霸西北区第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尼克斯惨败给开拓者;爵士在主场狂胜勇士,继续占据西北区榜首。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0-开拓者118

  开拓者(46-29)四连胜,已经拿到季后赛门票。 布兰顿-罗伊打了不到28分钟,拿下16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尼古拉斯-巴图姆上场时间也在28分钟以下,分别拿下了21分和20分。

  尼克斯(26-48)三连败。大卫-李20分10个篮板,托尼-道格拉斯14分,艾尔-哈林顿13分,比尔-沃克18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20分钟内4投1中,只得2分。

  门票即将到手,不过开拓者不满足于此,还要争取好一点的排名。主场迎战尼克斯,他们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

  开拓者锋线表现抢眼,巴图姆首节两度三分命中,得了8分,他的搭档阿尔德里奇本节也得了6分。当然罗伊也不甘人后,本节也有8分进账。开拓者首节就以31-20拉开差距。

  麦蒂只在首节还有8分32秒时扣篮得手,此外的两次投篮都不中,此后也未能再得分。

  阿尔德里奇第二节6投5中,再取10分。开拓者甚至不用罗伊太好的表现,他们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05秒时,巴图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以63-35领先28分。上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65-38遥遥领先。

  胜负早无悬念。下半场开拓者还在猛攻,在第四节过半时,他们以107-71领先了36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勇士104-爵士128

  爵士(50-26)三连胜,领先身后的掘金一场半。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5分13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和威斯利-马修斯各得18分,凯尔-科维尔21分,保罗-米尔萨普19分。德隆-威廉姆斯只得8分,但助攻19次。

  勇士(21-53)早早缴械。科里-马盖蒂22分,安东尼-托利弗17分7个篮板,安东尼-莫罗21分。

  掘金此前连续失利,爵士抓住机会,一举登上西北区榜首。今天再次过关,将掘金甩开了一场半的差距。在比赛剩下不到10场时,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勇士未能成为爵士的绊脚石,爵士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几乎在上半场就用猛烈的火力让对手崩溃。

  布泽尔首节就拿下了15分。爵士以一波7-2开局,全场未曾落后,在首节过后,他们以40-26领先。

  第二节爵士火力依然猛烈,本节过半时,他们就以58-36取得了22分的优势。双方本节差距一度达到29分,爵士以76-49领先结束。

  三节过后,爵士以106-78遥遥领先。第四节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30分以上,胜负早已没有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